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啊~~~一轉眼也已經到10月了:)))總覺得一切真是不可思議

很幸運的,於9月下旬得知榮獲第一屆健豪盃創意商品圖像大賽-佳作。小弟知道的當下覺得這是夢吧

後來是請朋友打一記耳光才回到現實。(請忽視這句話~~~~~)

這次獲獎的當下其實也很激動,因為是首屆參加就會評審肯定,更難能可貴的是,在準備過程中我並沒

執著在要得獎,而是想著如何把新的元素賦予這個產品本身

 

健豪盃_紙膠帶參賽原始檔-01  以下是這次的作品

 

哈哈 關於這個作品的主角在創作過程蠻有趣的。一開始是上賴貼圖的插圖人物班,那時為了構思人物

於是便開始觀察同學們下課後再做甚麼?看著看著這隻垃圾魚就誕生了。想當時這條垃圾魚還被同學

們說這是香蕉嗎?還是某種水果~~~~(GOD!!!!!!!!!已哭==你們真的都不懂我拉)

 

這隻不明生物產出之後就放著一段時間了,之後艾瑩老師在上商業應用設計時,說要參加健豪盃

的活動,於是小弟腦筋一轉.....垃圾魚就成為了我創意圖像的主角。再加上艾瑩老師的特別指導

嘿嘿~~~~~~~雖然很累但是如期把競賽完成了。灑花~~~~

 

關於指導老師:林艾瑩。我都稱呼為艾神~~~~

從這位老師身上也學到非常多東西,不管是基礎的office課程到美工軟體甚

商業應用:)))我也因為有這位老師介紹的設計相關書籍,從而獲得了更深入

研究自己興趣領域的知識。這就像一塊海綿吧,一直吸收長大~~~~~~

老師本身也超有耐心的,哈哈。一直接受我的騷擾????我很欠揍0.0

 

 

來到聯成正式滿一年又多一點了,在這一年裡面,接觸到各式各樣的學員夥伴,也認識到很多

非常優秀有熱情且對學生們悉心教導的老師,在這邊也感謝三民分校的工作人員,對我這個難

搞的學生也給予最大的幫助。謝謝這一年曾參與我生命的一切,不管是難過的、開心的,現在

我也可以自信的說:我是聯成人,我的專業來自聯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azwsx58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